第A22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阿娇改名“钟欣潼”网友不习惯
56岁万梓良带女开房过夜
金巧巧新生女儿曝光 传老公是博纳老总于冬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巧巧新生女儿曝光 传老公是博纳老总于冬

网友曝光金巧巧抱新生女儿与母亲合照
博纳老总于冬(资料图)
 

N新娱

本报讯 8月26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金巧巧与新生女儿的合影。而据报道,金巧巧的老公并不是有消息指的地产商人或泰国富商,两人很低调,不愿公布身份。但随后又有网友曝出,她的老公是博纳影业集团老总于冬,两人相恋两年,于今年结婚,夫妻俩刻意保持低调,防止恋情曝光。

26日上午10点24分,网友“金希子-”在微博发布一张照片,称:“这金巧巧已经生了哇,医院里看到她的照片咧。”她的地址定位在“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照片中金巧巧抱着一个小婴儿,笑得很灿烂,上有疑似医院的图注“著名影视演员金巧巧及其千金合影”。此前已有网友爆料,金巧巧于8月9日生下一女,她本人也在微博记录了“2013年8月9日9点18分”这个时间,疑似就是女儿的诞辰。

而关于金巧巧老公的身份一直众说纷纭,有指其是地产商人、泰国富商等。昨日有网友爆料指,金巧巧的丈夫是博纳影业集团现任总裁及创始人于冬,并翻出此前有网友在机场偶遇金巧巧的照片,称她身后的一个男子背影即是于冬,还指另一组金巧巧的机场照中,来接她的中年男子正是于冬的司机刘某。微博认证为“电影研究者,著有《少壮派导演报告》、《王的盛宴》”的网友“宇文翮”更留言称:“孩子是于冬的,是没结婚。”记者就此事联系于冬,尚未得到回复。

另据悉,金巧巧还参演了博纳参与出品的电影《逃出生天3D》,有圈内人士指,表面上看,根据金巧巧的戏路和近几年接戏的频率,她会参演这部电影让人有些意外。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