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祥祥成首个“中国偶像” 老爸是街边卖早点的
“主演”才两场戏 王宝强“惊呆了”
今秋榕城有两场R&B风暴
房祖名当武指 他会功夫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祥祥成首个“中国偶像” 老爸是街边卖早点的

李祥祥在比赛中将《最爱》送给父亲
 

N新娱综合

本报讯 暑期档综艺节目“混战”已经接近尾声,多档选秀、真人秀节目也陆续迎来了收官之夜。前晚,大型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上演最后一场“六进一”决战,最终,李祥祥以一曲《落叶归根》,摘得了《中国梦之声》首个“中国偶像”的桂冠。

为买吉他偷钱被打

前晚,在《中国梦之声》总决选结束后,李祥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梦想成真的小伙子来自安徽滁州,他谦虚地说:“像我这样的一个平凡人能走到今天,很满足了。”

自从参加“梦之声”,李祥祥很少提及家人。原来,李祥祥是父亲的“老来子”,从小非常受宠爱。然而,母亲却在他年幼时就离家出走,父亲“既当爹又当妈”。迫于生活,他父亲外出打工,一月收入仅一千多元,生活十分拮据。16岁那年,李祥祥为买一把吉他,偷拿父亲600元钱,被父亲一顿痛打。李祥祥说:“在父亲眼里,玩音乐是不务正业,但我却始终坚信,有一天自己一定能够用音乐来养活自己和父亲。”

被称为“小罗志祥”

为父分忧,李祥祥从艺校毕业后就在酒吧驻唱,从最初在老家唱歌,到游走全国各地。人生的坎坷,让他的歌声饱含深情,令人感动。“8进6”时,他将一首《最爱》送给父亲,唱出了多年来对父亲的愧疚。他说:“其实我爸爸就是个街边卖早点的小贩,由于我‘自尊心’作祟,以前有人问我爸爸做什么,我总说是当老师。那时,我没有想过爸爸为我付出了多少。如果没有爸爸,就没有今天的我!”

成为首位“中国偶像”后,李祥祥将签约环球唱片,成为导师李玟的同门师弟。至于有人称他是“小罗志祥”,他说:“我不是罗志祥,既然拿到桂冠就要对得起所有人,我会努力做好李祥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