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李祥祥成首个“中国偶像” 老爸是街边卖早点的
“主演”才两场戏 王宝强“惊呆了”
今秋榕城有两场R&B风暴
房祖名当武指 他会功夫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演”才两场戏 王宝强“惊呆了”

 

本报讯 “整部影片我就两场戏,现突变为主演,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王宝强日前发微博称自己5年前客串的一部电影,临近上映自己却变成了主演。昨天,该片导演宋阳贴出了与王宝强的合同,“敢对着合同说实话才是真汉子。”

宋阳公布的合同中,确实表明聘用王宝强为该片主演,时间只有4天,而且明确了署名问题:“该片筹备、拍摄、宣传、上映期间,甲方须负责安排乙方艺员以‘领衔主演’之名,出现在该片的演员字幕表、所有与该片有关的宣传资料及印刷品、海报中。”

作为“领衔主演”,包括定妆在内拍摄仅有4天时间?细心的网友还是看出了这部电影“疯狂”的地方,“大家都拍过戏,微电影都赶不上这速度啊!”更多人在微博中嗅出了炒作的味道。 (何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