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虽然演的还是喜剧 但徐峥这次略显深沉
这套手工皂 让你中秋送礼有面子
旅途中巧用手机 也能拍出这种好照片
找对象 先得把交际面拓宽
儿童用品集中甩卖快看看哪些适合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旅途中巧用手机 也能拍出这种好照片

“褪到黑”这张作品巧妙结合了人物与背景
 

N海都网记者 郑孜菡

海都网讯 随着科技的不断更新,手机摄像头的像素一再提高,专业单反有时竟然也能被一部小小的手机秒杀!全民拍客时代,海角社区(bbs.Nhaidu.com)邀你怀揣手机去行摄。

海角社区摄友“褪到黑”与好友小聚,虽然只是游逛福州的三坊七巷,却也能用手机讲述出这一段精彩的旅行故事,青春的欢快与旅途的悠闲,都被捕捉进了画面,是不是透着一股小清新的味道?

拥有青春不灭的热情,就能让摄影成为一种生活态度,爱摄影、爱旅游的你,快快亮出你手机里的旅途美照吧!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点击活动主题帖,即可回帖参与活动。新鲜活动资讯,也将在海角社区爱摄影群(QQ群号:205083657)中同步更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