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虽然演的还是喜剧 但徐峥这次略显深沉
这套手工皂 让你中秋送礼有面子
旅途中巧用手机 也能拍出这种好照片
找对象 先得把交际面拓宽
儿童用品集中甩卖快看看哪些适合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找对象 先得把交际面拓宽
由本栏目打造的新一期大型公益相亲会,将于本周日下午举行,欢迎单身男女们参与,免费的哦
 

海都网讯 “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相亲平台,已然成为福州单身人群及其家长的首选相亲交友之地。每天上百个报名、咨询电话,让单身男女们惊奇地发现,原来好对象就在自己的身边。本周日下午2点半,一场针对福州优质条件男女而举行的“精品单身男女相亲会”再度出击。

“钻石”男女也犯愁

“眼看8月份即将结束,父母肯定会让单身的我在接下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断相亲,想想我就惶恐啊!”一看到新一期的相亲活动推出,31岁的余小姐就打进电话诉说心中的郁闷。

“找对象,重要的就是你接触或介绍的对象要多,这样才能优中选优,挑到最适合你的那一位。”我主良缘的张老师告诉记者。据张老师介绍,福州像余小姐这样的优质单身男女不在少数,这些“钻石”男女分布在福州企事业单位、外企、公务员、自主创业等各行各业。

由中国高端婚介连锁领军企业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经过精心的准备,精心打造的“精品单身男女相亲会”即将于本周日下午2点半准时开放。主办方将从报名者中筛选出优质的单身男女。这些男女将在征得对方的同意基础上,将于本周末集中安排见面,并举行“精准派对”。

报名条件要看清

目前已报名成功的单身男女们,他们的职业主要集中在与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员、电力、金融系统、自主创业等行业。“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推出的“优秀单身精确派对”,将优先为这些单身人士牵线搭桥。

需要强调的是,本场活动只针对单身男女本人亲自参加,报名的单身男士年龄将限制在1975年至1985年出生;单身女士年龄将限制在1983年至1990年出生。所有报名者月收入超过3000元,并有大专以上文化。

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抢先获得“精品单身男女相亲会”的入场门票,那就赶紧致电活动热线报名吧。

□活动详情

时间:9月1日下午2:30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您登记报名;2.加QQ:53770407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