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不是我的收山之作”
“范爷演杨贵妃,唐明皇谁演”
“十年,大家都老了”
“看不惯荧屏脑残剧”
再见,莫拉蒂
他们才是好朋友
再见,传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不惯荧屏脑残剧”
黄健中谈执导《暗花》原因
 

本报讯 9月2日,悬疑剧《暗花》将登陆湖北、广东两大卫视。该剧由黄健中执导,谈到为何改拍悬疑剧,黄导表示因脑残雷剧太多了。

《暗花》讲述了清末民初,由警察局局长离奇死亡引发的一段奇案。导演黄健中透露:“越狱场景是《暗花》的一大亮点,剧中的越狱与固有印象中美剧的酷、帅完全不同,而是以女性视角出发诠释牢狱江湖。”因此,《暗花》也被称为女版《越狱》。黄健中曾执导过《笑傲江湖》、《越王勾践》、《大秦帝国》、《天堂秀》等热播剧,一向被认为“不按常理出牌”,这次“染指”悬疑江湖,黄健中表示:“脑残雷剧太多了,我就想拍一部悬疑推理剧,让观众看得过瘾,能从中获益,哪怕是一点思维锻炼也好,干电视的人,千万不能把观众当傻子忽悠。” (新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