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不是我的收山之作”
“范爷演杨贵妃,唐明皇谁演”
“十年,大家都老了”
“看不惯荧屏脑残剧”
再见,莫拉蒂
他们才是好朋友
再见,传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见,莫拉蒂
国米将告别近20年“莫拉蒂”时代
莫拉蒂(资料图)
 

N新体

本报讯 昨日凌晨,国米在新赛季意甲较量中2∶0赢下热那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可能是国米俱乐部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随着印尼人托希尔正式入主球队日子的临近,这很可能是莫拉蒂执掌俱乐部时期的最后一场比赛。

莫拉蒂时代进入倒计时

按照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消息,莫拉蒂与托希尔股权交易的签字仪式很有可能在9月初完成,而双方合作的相关手续越来越接近完成,从下周一开始,印尼富商随时都有空降米兰的可能。所以,与热那亚的新赛季揭幕战,很有可能是莫拉蒂作为俱乐部主席的最后一战,他作为国际米兰掌门人的近20年历史即将画上句号。

即便下周双方的签字仪式未能进行,莫拉蒂退居二线也进入了倒计时,因为根据赛程安排,意甲将在两轮过后进入为期两周的暂停期,双方的交易很有可能在那期间正式宣布。

莫拉蒂眼中写满不舍

自从1995年2月25日正式上任俱乐部主席以来,莫拉蒂率国米共夺得了5次意甲冠军,最近的一次是2009/2010赛季,当时球队主帅还是穆里尼奥。那一年,国际米兰登上了欧洲之巅,成为欧冠霸主,并且在一年时间内横扫世界范围内5大洲际杯赛冠军。莫拉蒂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同托希尔还没有达成协议,成交或是搁浅都顺其自然,我想做的就是对国际米兰来说正确的事情。”

□相关新闻

“猎豹”返国米?

埃托奥近日现身米兰,媒体猜测“猎豹”很有可能是为重返国际米兰而来。目前在俄罗斯踢球的埃托奥由于俱乐部遇到财政问题而闹着要离开。他原想投奔切尔西,但由于切尔西规定不引进30岁以上的球员,于是他退而求其次想重返国米。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