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任期未满 工会主席被解聘
依伯捡到钱包 找民警还失主
南平市区渔排起火
受伤者情况稳定但仍未脱离危险
打个喷嚏车子追尾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平市区渔排起火
大火烧红船上的液化气瓶,警方疏散围观市民
南平市区,渔排成了一片火海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曾兴冰 肖九华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50分左右,南平市区延福门码头附近的一处渔排突发大火。

据现场灭火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赶到时,起火渔排已经处于一片火海之中,浓烟高达数十米。

据了解,渔排上还放置了液化气钢瓶。

情况十分危急,消防队员在旁边的江滨公园观景台上,同时架起两支水枪,居高临下对失火的渔排进行灭火。为防止液化气钢瓶爆炸,水龙集中对烧红的液化气钢瓶进行冷却降温。民警对岸边围观的市民进行了疏散。

昨天下午5点左右,大火被扑灭。

火灾扑灭后,消防队员找到了渔排主人,他表示,火灾发生时,正在附近服装市场底层的架空层睡觉,渔排上没有人员。

赶到现场的南平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表示,失火的渔排系违章建筑,曾多次责令主人拆除违章渔排。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