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任期未满 工会主席被解聘
依伯捡到钱包 找民警还失主
南平市区渔排起火
受伤者情况稳定但仍未脱离危险
打个喷嚏车子追尾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人屋顶坠落钢筋刺穿颈背”追踪
受伤者情况稳定但仍未脱离危险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科隔离病房内,被钢筋穿透颈背的建筑工人老卢在手术后情况比较稳定,但由于他被生锈的钢筋穿透肺部,还存在伤口和脏器感染的可能,他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老卢是四川广安人,在福清从事铺设建筑模板已经很多年了。前日上午,他在福清市石竹街道的海德1号工地(位于金辉华府工地背后)铺设斜面屋顶时,不慎脚底一滑,从3米多高的屋顶摔下,一根长2米多,粗16毫米的钢筋从颈部直插而入,从后背穿出。

昨日下午,在老卢度过手术后最危险的24小时后,记者再次来到附一医院探望老卢,为了防止伤口的感染,老卢已经住进了隔离病房,医院正对他进行24小时监护。

(张志宏 苏丽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