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与前妻复婚卖掉二婚亲生儿
车辆频掉头隔离带秃了
交友不慎走上“毒”路妙龄女三次被抓
流浪汉捡电脑 请市民报警寻失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与前妻复婚卖掉二婚亲生儿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 两岁的孙子莫名失踪,近日儿子落网了,宁德这对老夫妇才知道,儿子竟以16万元卖子。原来,儿子想和第一任妻子复婚,觉得二婚妻子所生的儿子是绊脚石,便狠心卖掉了。

8月4日上午,宁德东侨古溪村,两岁的小兵(化名)在家门口玩耍时,一转眼就不见了,多番寻找都没有音讯。7日晚,绝望的爷爷奶奶报了警。据奶奶林依姆介绍,其儿子陈某在外地打工,孙子一直是自己在照看。

林依姆透露,今年五六月份时,隔壁邻居郑某曾向她打听“哪有孩子可以抱养”。通过排查,警方发现郑某的“外甥女”黄某可能就是潜在买家。13日下午,东侨警方赶往黄某所在的霞浦县溪南镇,找到了失踪9天的小兵。

但令两位老人没想到的是,把孙子卖掉的竟是自己儿子,即孩子的生父陈某。

黄某告诉民警,由于夫家重男轻女,虽有一个女儿,但还是希望能有个儿子,舅妈郑某此前多方打听,成功帮其与一名男子搭上线。16日,黄某夫妇带着16万元到蕉城领孩子。而这孩子,正是其生父陈某亲手卖给他们的。

据了解,陈某是二婚,此前和前妻生育一男一女,而小兵是他的第二任妻子所生,可妻子生下小兵后便离开陈家,从此小兵就一直由爷爷奶奶抚养。第二任妻子出走后,陈某想跟前妻复婚,认为小兵是累赘,就瞒着父母把儿子卖给黄某。

目前,郑某已被刑拘,而小兵的生父陈某仍然在逃,民警正在追捕。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