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与前妻复婚卖掉二婚亲生儿
车辆频掉头隔离带秃了
交友不慎走上“毒”路妙龄女三次被抓
流浪汉捡电脑 请市民报警寻失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辆频掉头隔离带秃了

常遭车辆碾压,绿化带变成土路
 

车辆频掉头 隔离带秃了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文/图

本报讯 昨天,有读者报料,福州晋安区福光路有一段隔离绿化带,常年被车碾压,都成土路了。

昨日,记者在福光路与福新东路交叉口附近见到,路中隔离绿化带上植物茂密,但中间却出现了一段20多米长的缺口,裸露着黄土,密布着车辙,连石条都被压坏。“还不是为了图省事在这里掉头,把绿化带都碾压成土路了。”附近居民讲,这里大车特别多,有些车辆直接开过绿化带掉头、穿行,时间一长,绿化带就被碾压得光秃秃的。在现场,记者见到有多辆车直接从“缺口”掉头,而往前五六十米,就是机动车掉头处。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福州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向当地建设、园林部门反映。

蔡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