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与前妻复婚卖掉二婚亲生儿
车辆频掉头隔离带秃了
交友不慎走上“毒”路妙龄女三次被抓
流浪汉捡电脑 请市民报警寻失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友不慎走上“毒”路妙龄女三次被抓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鳌峰综

本报讯 曾经两次涉毒被抓,都因年轻小男友“出卖”。福州24岁的谢某出狱后,吸取教训,找了个中年男子做男友。结果,就在前天晚上,她和现任男友翁某贩毒,又被抓了。

前天晚上11点左右,何某交易毒品时,被预伏的民警抓获,身上被搜出1克冰毒。何某很生气,质问民警“这么点毒品也查,还有更大的毒贩怎么不抓”。他所说的“更大的毒贩”是指谢某和翁某,此时两人正在附近的一辆小车内。随后,民警赶过去,果然抓到了谢某和翁某,其中从谢某身上搜出3袋毒品。

经查,24岁的谢某曾两次被抓,2011年因贩毒被捕入狱,2012年因吸毒被拘留。谢某说,2011年被抓,是因为毒贩男友利用她,让她染上毒瘾并将她作为贩毒的工具。在刑满释放后,她开始以贩养吸。吸取之前的教训,这次她找了比她大了20岁的翁某做男友兼贩毒帮手,没想到还是被抓了。

目前,谢某、翁某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四瘾君子聚会警方一锅端

21日上午11时许,福州仓山禁毒大队接到线人报料,仓山区盖山镇某快捷酒店有人聚众吸毒。民警循线出击,抓获四人。据查,32岁的单某聚集蒋某、冯某、朱某等人开房吸毒,现场还缴获毒品冰毒约5克、麻果10粒、疑似毒品海洛因17.89克。其中朱某还是刑拘在逃人员。 (吴臻仓禁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