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与前妻复婚卖掉二婚亲生儿
车辆频掉头隔离带秃了
交友不慎走上“毒”路妙龄女三次被抓
流浪汉捡电脑 请市民报警寻失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流浪汉捡电脑 请市民报警寻失主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丁晨 罗响

本报讯 昨天早上6点多,南平一个流浪汉经过市区玉屏桥旁的广场时,捡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他请在广场跳舞的大妈报警上交了笔记本电脑,“我没有手机。”

民警赶到现场时,在广场上练太极拳的唐大妈,将一个装着笔记本电脑的黑色提包交到了他手中,“不是我捡的,是一名流浪汉交给我的。”

这名流浪汉姓程,以捡破烂为生,没事的时候,就常常看唐大妈她们练太极拳。昨天一大早,程某出去捡破烂时,在广场附近捡到一个提包,里面装着一台笔记本电脑。他拎着包,找到了唐大妈,“我没有手机,没办法报警,麻烦大姐帮我报警。”随后,他就离开广场继续去捡破烂。

民警回到派出所,在提包里发现一张驾驶证,是建瓯的方先生的。民警马上联系方先生,昨天上午8点多,方先生赶了过来,他说前天晚上从建瓯赶到南平,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喝醉了,一个人走出来准备找宾馆入住,可后面发生了什么事记不起来了,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才知道笔记本丢失了。方先生说,对那名好心的流浪汉表示感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