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百货 仍爱推“黄金抄底”
在榕银行 存贷利率双上浮
楼梯警示不明 女房客摔倒
清晨装修 扰房客清梦
省旅游局:出游莫信“员工内部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五一中路速8酒店
楼梯警示不明 女房客摔倒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王盛阳 付严

本报讯 由于酒店走廊统一铺红色地毯,而错层处的警示标志又不明显,导致入住顾客摔倒受伤。

20日,福州市民陈女士向福州12315投诉称,19日晚11时入住福州台江区五一中路的速8酒店,房费238元/天。酒店走廊统一铺设了红色地毯,但中间却有多个台阶,而台阶处警示又不明显,导致她去房间时摔伤了,现双脚无法正常行走。与商家多次协商送医未果。

台江区洋中工商所执法人员介入调查后,该速8酒店刘经理解释说,“陈女士20日7:06才给我打电话说脚扭伤了,我想这么早医院还没开门,8点后若无好转,我们立刻送医。我还让服务员送早餐到她房间。”

工商人员认为,因设施不完善或者经营者疏于防护等过错,致使消费者人身、财产受损害的,经营者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经调解,商家陪同陈女士到附近社区诊所检查,并支付医药费98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