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泰河边 百年古榕疗伤
围墙倒了占道好几天
占天井建屋 邻居忧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墙倒了占道好几天
地点:福州乌山路百安居附近
围墙倒塌,行路困难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黄启鹏 实习生 张子昊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刘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福州乌山西路教院附中旁的小巷里,一段围墙倒塌,占道好几天了,还没有人处理,“本来小路就不宽,给过往的人带来很多不便。”

【马上核实】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堵围墙立在路边,其中长约十余米,高约一米的一段已经倒塌。过往的市民表示,“倒了好几天,一直没有人修,给出行带来了不便。”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堵归属百安居的围墙倒了好几天了,一直没有人来修,过几天就要开学了,不少学生要从这里经过,路本来就不宽,希望能尽快将墙修复。

【记者连线】福州百安居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受台风影响,围墙倒了。现在他们已经着手购置材料,将请来施工队,并尽快修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