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拾荒汉当街性侵智障女 司法所两女干部奋力制止
连端两赌窝 11人涉赌被抓
入室盗窃频发 嫌疑人已刑拘
濑榜路两车相撞 两驾驶员受皮外伤
每天背20斤书包 小学生背都累弯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室盗窃频发 嫌疑人已刑拘

 

N本报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黄华

本报讯 入夏以来,莆田市秀屿辖区接连发生多起盗窃案件,尤其是入室盗窃案件呈高发态势。昨日,记者从秀屿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摧毁了以戴某滨和戴某林为首的盗窃团伙,并破获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

据了解,秀屿警方为了尽快破案,抽调刑侦大队对案件进行侦破。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查走访,民警锁定了戴某滨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迅速摸清其活动区域和行动规律。8月22日清晨6时许,民警在埭头镇抓获了两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戴某滨和戴某林,两人都是埭头镇人,已满16周岁,不过尚未成年。经审讯,去年至今,戴某滨伙同黄某斌、戴某林等人先后多次在秀屿笏石、埭头、东峤等地实施入室盗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