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拾荒汉当街性侵智障女 司法所两女干部奋力制止
连端两赌窝 11人涉赌被抓
入室盗窃频发 嫌疑人已刑拘
濑榜路两车相撞 两驾驶员受皮外伤
每天背20斤书包 小学生背都累弯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濑榜路两车相撞 两驾驶员受皮外伤

银灰色面包车左侧车头损毁严重,前挡风玻璃破裂
 

N本报记者 吴智飞 马俊杰 见习记者 林智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1点左右,在濑榜路紫山东路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面包车受损较重,两个驾驶员的手臂被玻璃渣扎伤。

昨日下午1点10分左右,记者路过现场。车牌号为闽C15G19的白色货车停在路上,它的左侧车头发生扭曲,车门已经卷起。货车后面约20米左右的停着一辆银灰色面包车。面包车车牌号为闽BS8625,左侧车头受损严重,其左前轮已经扭曲,车灯等只剩下几根电线相连。两车之间的路面上散落着一些塑料碎片。

货车司机林先生介绍,他运着货由莆田市区去华亭镇,自己正常行驶至该路段时,对向车道上的一辆面包车突然向他撞过来,他刹车不及,最后两车撞在一起。面包车司机则表示,这次只是意外,他也不清楚具体的情况。记者发现,两车司机的左手臂上都有伤口,在撞击中,飞迸的挡风玻璃渣子划破了他们的手臂,幸好都只是皮外伤。1点20分左右,当地警方赶到现场,并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