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树兜站围挡路口 恢复“二次过街”
3岁女童迷了路 民警机智帮寻母
慢行道乱停车 罚
小车内“叠罗汉” 核载5人塞11人
反应迟钝的报警器 逮了一个笨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内“叠罗汉” 核载5人塞11人
连汽车排挡器上都坐着人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王鸿铃

本报讯 核载5人的小轿车,竟然装载了11人,连汽车排挡器上都坐着人。前晚,福州台江瀛洲派出所民警在五一路上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两厢小轿车。

9月1日晚上10时许,福州瀛洲派出所民警在五一路上设岗查酒驾。民警拦下一辆宁德牌照的两厢小轿车时,大吃一惊:通过前挡风玻璃,民警看到副驾驶座上居然坐着3个人,其中一个人坐在汽车的排挡器上。让民警更为吃惊的是,小车的后车门一开,坐在后座的人就一下子“滚”了出来。民警仔细一数,后座有7个人!

经询问,原来这辆宁德牌照的小轿车的车主是从宁德来福州喝喜酒的,当晚准备回宁德。驾驶员张某抱着侥幸心理,把家人、亲戚、朋友全带上了车,坐在里面的人都跟叠罗汉一样,一个叠着一个。

原本核载5人的小轿车一下子塞进了11人,超载100%。司机张某因此被警方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