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9·8宣传片 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福州水质稳中有升
福州机场首次引进支线航空
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在榕召开 袁荣祥出席并讲话
我省严查网上非法售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在榕召开 袁荣祥出席并讲话

 

N福建日报

本报讯 2日,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袁荣祥强调,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立场方向、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要全力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抓紧完善相关政策,确保宣传贯彻工作尽快取得进展、见到成效。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重点任务,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