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谴责“高空泼水” 业主贴条众人“跟帖”
回自己家得交钱? 因为在中介上班
小区套房“变身”仓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套房“变身”仓库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毛朝青

房子变成了堆放货物的场所。昨日上午,主持人走进福州晋安区南平西路福盛花园小区10号楼105室时,发现屋内几乎没有立足之地。住在隔壁和楼上的邻居说,房间里堆放这么多东西,万一着火就麻烦了。

张先生住在小区10号楼,每次回家经过105室,都要提醒对方,要注意用火安全。张先生说,房内除了不少桶装的油脂外,还有不少纸箱,“我们住在楼上,若真着火,火会往上蹿”。

不过105室的租户李女士表示,这些油脂都是食用油,不容易烧起来,“箱子里放着的也是不容易着火的食品”。

对于住户们的担心,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曾前去劝说、阻止过,但物业无权制上他们将货物运走。

福建闽君律师事务所卓文彬律师表示,如果房东明知租客租房子是改做仓库用途,一旦发生火灾,房东是要承担连带责任的。“物业同样也有一定责任,因为没有履行好管理责任。”卓律师表示,如果物业没有办法处理,就要向消防和城管部门汇报,由后者进行处置。

感谢张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