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谴责“高空泼水” 业主贴条众人“跟帖”
回自己家得交钱? 因为在中介上班
小区套房“变身”仓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自己家得交钱? 因为在中介上班
物业解释:这么做是为防中介“扫楼”;对该业主双重身份将确认
 

N栏目主持 陈锟 实习生 王薇

中午回家休息的陈先生,匆匆跑回自己小区,却被保安拦住了。保安说他是中介的工作人员,要办出入证,这让陈先生很火:为何回自己家还得交钱办证!?

陈先生家住福州上街福晟乾隆小区,他上班的地点就是位于家附近的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前些天中午,他回家午休,却发生一件让他很不愉快的事情。“我像往常一样回家午睡,没想到在小区门口被拦住了。”陈先生说,保安不让他进小区,如果一定要进,必须办一张出入卡,50元一张。“除了在中介公司上班,我也是小区业主啊。”陈先生很生气,保安有什么权力不让我回小区?

据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上街大学城附近房产中介很多。近一段,小区附近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小区“扫楼”,人员繁杂,还发生一些中介与业主之间的纠纷,如中介违章操作,业主家的锁被破坏等等,“闹得小区的业主们非常不满。因为小区是封闭式管理,外人是禁止出入的。中介带人看房,给管理和安全造成困扰,因而才要交钱办证”。

了解情况后,物业处相关负责人向陈先生致歉并表示,会对他的业主和中介人员的双重身份进行区分,是之前的保安不认识他,才造成了误会,并且该小区的办证收费,只是想对中介起到一个约束的作用,并未开始收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