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斗门站至树兜站 双线贯通
酒驾接孩子校门口被逮
13岁男孩结伴行窃被抓 自称是“进来玩玩”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驾接孩子校门口被逮

 

N本报记者 吴臻 候希辰 张年赞 张明高 赵诚斌

本报讯 家长柳某明知道傍晚要接小孩放学,在中午的喜宴中却贪杯,结果在学校门口被“护学”民警逮了个正着。

9日15点40分许,正在建瓯市玉山东镇玉山中心小学“护学”的玉山派出所民警,看到一男子骑着二轮摩托车,摇摇晃晃地迎面驶来。

看到民警,男子神色慌张,引起民警注意。

经查,男子姓柳,其驾驶的摩托车已逾期未年检,且未投保强制险。当民警要对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时,该男子大声说:“孩子马上就要放学了,我们还要赶回家去呢……”哪知一开口,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味儿。

经酒精检测,柳某属酒后驾驶。当天中午他在村里一亲戚家喝喜酒,虽然要接孩子,但他一时忍不住,多喝了几杯。柳某因酒驾被处以罚款1260元、记12分、扣证6个月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