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车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鹰击榕城 GX7购车会大放异彩
海都双节购车会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鹰击榕城 GX7购车会大放异彩

 

在9月7日至8日的海都双节汽车团购会上,福州赛马携吉利旗下的四款主打车型到展,分别是:吉利GX7、全球鹰GX2、全球鹰GC7以及全球鹰熊猫。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数吉利GX7,让很多车友看到GX7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优异的性能。GX7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更是博得了众多汽车消费者的好评与肯定。在车展持续的两天时间内,GX7总共成交5台,其中配合主办方教师节活动持教师证购车的达到3台。

全新动力总成打造高性能中级SUV作为吉利旗下第一款高性能中级SUV,GX7从最初的2012年2月正式上市到亮相本次车展,共走过了一年多时间。在近期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吉利发布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的吉利GX7,该车型丰富了GX7在动力配置方面的选择。据笔者了解,这一套新发布的动力总成算是大有来头。GX7身上这台2.4L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设计,采用了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技术,相信各位车友对这个技术不会陌生,许多合资品牌已将这项技术布阵于旗下高端车型之上。传动系统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换挡响应时间短、传动效率高、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这台变速箱目前在自主品牌的变速箱中可以说是技术相当领先。

超五星安全拒绝向低安全标准妥协

GX7主打的安全性能所达到的高度在自主品牌里是难得一见的。GX7在去年7月C-NCAP汽车安全碰撞测中,以50.3分获C-NCAP“超五星”评价,成为自主品牌首款获C-NCAP超五星评价的车型,领先众多合资品牌车型。这也是自主品牌车型在C-NCAP测试中获得的历史最高成绩。GX7的四门防撞钢梁能够承受1200Mpa的防撞强度,承受的防撞强度达到了潜艇的抗压级别,还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与同级别SUV相比,GX7的配置非常厚道。

综合笔者对这款SUV的印象,笔者能够想到的关键词有:高效动力总成、大空间、6AT、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超五星安全、自主SUV中之翘楚等等。而且吉利能够抓住这个价位的汽车消费者真正的几大需求:如至高性价比,花小钱,办大事,一辆车搞定全家出行需求;再如超五星安全,不满足于价格实惠就向低安全标准妥协,自主品牌一样有超越合资车型的超高安全标准;还得有高配置,不管是从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还是内饰的做工来说,抑或是车载电子设备的配置,都要高于大部分的自主品牌SUV。这也难怪此次车展吉利能够从几家自主品牌展台中脱颖而出,吸引一大批意向购车者驻足围观或咨询价格。

在车展持续的两天时间内,GX7总共成交5台,其中配合主办方教师节活动持教师证购车的达到3台。

目前,从福州赛马4S店获悉,吉利GX71.8L、2.0L、2.4L6AT有现车供应,最高优惠2万元现金,到店试驾再送豪礼。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