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车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鹰击榕城 GX7购车会大放异彩
海都双节购车会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双节购车会圆满落幕

黄老师(左)高兴地领走购车礼品
 

N小龙

9月7日—8日,“金九银十 海都双节汽车团购会”在仓山万达广场圆满落幕。英菲尼迪、雷诺汽车、广汽丰田、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吉利汽车、长安汽车等10多家主流汽车品牌参与本次展会。本次车展共吸引了500多名车友报名加入海都车友团,其中23名车友现场购车,包括7位教师。

礼献园丁 促进购车

为了庆祝教师节,“金九银十海都双节汽车团购会”现场特别安排了教师购车大礼,现场购车的教师凭教师证可获得主办方送出的300元油卡和1台车载冰箱,这个优惠政策促成了许多原本还有些犹豫的老师当场下定。在城门中学担任生物教师的黄老师先前还在犹豫要不要购买吉利全球鹰熊猫1.3L车型,“是我朋友告诉我这边车展订车送油卡和车载冰箱,所以我就过来了”。黄老师对笔者说道:“可惜我晚了一天过来油卡都送完了,不过主办方送了300元移动呱呱通充值卡的海都大礼包给我,也都是很实用的东西。”

据统计,本次车展上购车教师达7人,覆盖了长安福特、吉利汽车和广汽本田等多个品牌,而福州长安汽车更成为本次车展现场的销售冠军。

现场博饼人气爆棚

中秋佳节将至,对于福建人来说博饼并不陌生。为了营造中秋气氛,主办方在现场安排了博饼活动,奖品小到一包抽纸,大到王中王大奖iPad mini,礼品相当丰厚,只要带上驾照现场登记就可以享受一次博饼机会。车展开始之前报名预约的读者则可享受三次博饼机会。

由于参与方式简单快捷,无需任何成本,许多途经现场的车友也都驻足停留,试试自己的手气。“我是跟朋友来万达吃饭的,看到就试了下,今天刚好带了驾照出来。”陈小姐拿着博到手的电影票,开心地对笔者说:“没想到一次就能博到三红,吃完饭就可以跟我朋友看电影去了。”

当然,现场还有许多通过预约报名方式前来博饼的,杨大姐就是其中一位,幸运似乎特别光顾她,三次投掷均有收获,最终还博得了状元大奖,车载冰箱就这么轻松地被杨大姐摇走了。抱得大奖的杨大姐兴高采烈地说:“我也没想到今天可以博到车载冰箱,很开心,我觉得我还蛮幸运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