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房产/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周末,好日子装饰中秋嘉年华
有家、有爱、有欧派
好日子装饰邀您与导师同行共襄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金牌导师同行 享高品质家装盛宴
本周末,好日子装饰中秋嘉年华
暨第四届博饼英雄会邀您共赴
好日子装饰活动现场
 

从2003年到2013年,好日子装饰在福州市乃至全国装饰行业站稳脚跟,并以极其迅猛的姿态扩张版图、占领了市场。在这十年的跨越式发展过程中,好日子装饰以“始终用作品说话”为原则,打造了无数具有好日子独特标志的家装品牌,不仅为自己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更培育并收获了一大批坚决支持好日子的忠诚客户群体。随着好日子装饰越来越多的高端家装作品的相继问世,好日子装饰所倡导的回家“度假”的生活模式,也正悄悄提升着福建业主的生活品质。明日,好日子装饰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秋嘉年华暨第四届博饼英雄会,善鉴如你,一定不要错过这场高品质家装定制“惠”!

十年深耕精筑确立高端家装领导者地位

好日子装饰,专注于高端家装设计与施工的全案配套服务,凭借领先的设计实力与工艺技术,倾力为成功人士打造一站式贵宾级家装体验。目前,好日子装饰在倡导高品质生活的基础上,形成了两大中高端市场服务品牌:一、以服务追求奢华品质的豪宅、别墅业主的“大设计奢宅设计工作室”;二、以服务追求时尚潮流的精英群体的“柏菲设计空间”。

十年的深耕精筑,如今的好日子已经成为一家颇具实力的装饰集团,连续多年问鼎福建装饰十强,并跻身中国十大设计名企与全国装饰行业百强行列。

汇聚行业精英团队完美构筑豪宅、别墅的定制梦想

作为福建省高端家装的领导者,好日子装饰始终遵循专业化精品发展战略,严格执行全过程的高端标准。坚持以集团化管理模式引领行业有序发展。好日子装饰,拥有中高级管理人才、各类技术专员超过20余人。聚集了福州最强的设计师团队,有8年以上的豪宅、别墅规划经验的设计师多达30余名,能够精准定位客户的生活习惯及审美需求。

2013年,好日子装饰研发出代表行业领先水平的八大复合式的服务体系,以“原创设计”、“智能系统”、“生态系统”、“环保建材”、“精典工艺”、“质量监控”、“适量化”、“售后服务”,引领家装工程变革,并与众多一线材料商达成合作联盟,只为完美构筑豪宅、别墅的定制梦想。

在福州,高端人群占20%,他们当中80%选择好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家装市场惊奇地发现,10个高端业主,就有8个是选择好日子装饰,而随机问了几位选择好日子装饰的业主,每一个都给予了高度好评。这里,笔者摘录部分业主评价以供参考。

很庆幸自己找到了好日子装饰这样有经验的装修公司,从设计到施工、售后,他们每一个员工都用专业与真诚打动了我。别墅装修好后,朋友都对我家的设计规划、施工细节、智能家居、家庭影院、园林、软装等方方面面表现出非常赞赏,我们一家人非常感谢好日子。

——闽侯金桥独栋别墅业主张先生

看到邻居家的房子装修得特别好,一番打听就选择了好日子。除了设计贴心、大气,施工用材环保,服务及专业的人员管理也令我十分满意。真心的建议需要装修的朋友们,都去好日子装饰看看。

——茶亭世茂业主周女士

如果我们家有了第二套房子需要装修,那么除了好日子,我不会再找别的装修公司,反正我就认准了他们。好日子施工后我朋友来参观都觉得OK,让我非常有面子!

——长乐一私人独栋别墅业主林先生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