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房产/装修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周末,好日子装饰中秋嘉年华
有家、有爱、有欧派
好日子装饰邀您与导师同行共襄盛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家、有爱、有欧派
欧派“爱会跟家一起走”活动火热进行中
 

据悉,8月31日—9月22日,欧派年度最大一次大投入、大手笔的大型营销活动“爱会跟家一起走”将于全国全面奏响,以“私人定制浪漫之旅”为契机,为消费者搭建实现“爱的承诺”的平台,用承诺止“痒”,定制浪漫定制幸福。届时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欧派精心烹制的“进店礼”、“‘天长地久’套餐”、“买3000送1000”、“下定有礼”等钜惠大餐外,更令人振奋的是可以赢取“私人定制浪漫之旅”的大奖,带着伴侣畅享巴厘岛。

作为中国家居业的领导品牌,欧派家居集团始终注重为消费者打造幸福生活,除了提供优质家居产品、“4S”尊崇服务之外,更是倾力于传递“有家有爱”的正能量。此次“爱会跟家一起走”活动,正是对其一直秉承着“有家、有爱、有欧派”的文化理念的深入挖掘,它不仅让消费者以高性价比购买到心仪的家居产品,同时也向大家传递拥有幸福家居、创造幸福家庭的生活主张,全力为社会和消费者创造“大幸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