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架空层 被改成物业用房
酒店餐厨垃圾乱堆 蚊蝇乱飞业主受不了
莆田天通泰小区 一电梯停摆四月未修
广告牌外壳露出 锋利棱角划伤小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店餐厨垃圾乱堆 蚊蝇乱飞业主受不了

 

N本报记者 陈小芳

本报讯 站在阳台上,闻到的是浓重的油烟味,衣服也不敢晾晒。一到晚上,苍蝇嗡嗡地乱飞。这一幕就发生在莆田市区顶社路与月塘街交叉路口的小区中。该小区与一酒店相邻,酒店将餐厨垃圾堆放在厨房后,而小区通道就与厨房相对。业主饱受困扰多年。

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酒店晚上的顾客最多,这时餐厨垃圾的影响也是最大的,苍蝇嗡嗡嗡乱飞,再加上飘上楼的味道,居民晚上在家都感到难受。住在二楼的张女士对此也十分烦恼,她特地在阳台与房间通道处装了一个门,想以此隔绝垃圾传来的味道和苍蝇的噪音。

记者随后向城厢区环保局反映了上述问题。工作人员表示,酒店产生餐厨垃圾在所难免,但必须恰当处理,放置在合适位置,不让产生的异味或噪音影响到周围居民。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当地街道,现场核实后,协调此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