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车突然自燃 两公交车司机帮灭火
好心提醒丢钱却被当成骗子
福州厦坊溪水黑如墨
浙江货轮在长乐海域沉没
吸毒产生幻觉超市挥刀乱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吸毒产生幻觉超市挥刀乱舞
此男大嚷:不要杀我呀!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五凤综

本报讯 昨天上午7时许,福州二环路长冠附近一超市老板打电话报警,称有一男子跑进超市,拿着刀乱舞,声称自己被人跟踪,有人要谋杀他,要求报警。

接警后,五凤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并没有所谓的人跟踪该男子并杀害他,反而是该男子手持一把水果刀乱舞,看见人就用刀指着并紧张地喊着“不要靠近我,不要杀我”,其精神恍惚,嘴唇干燥,似有吸毒的症状。随即,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对其进行了尿检,其尿检结果呈阳性。

据介绍,该男子连某,今年30岁,福州台江人。前一晚,在台江上海新村家中吸食了大量的冰毒,很亢奋,产生了幻觉,以为有人要杀害他,便从家中跑出来,一路上都觉得有人跟踪他,跑到二环路长冠附近的超市,一边持刀“自卫”,一边让人帮忙报警。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