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车突然自燃 两公交车司机帮灭火
好心提醒丢钱却被当成骗子
福州厦坊溪水黑如墨
浙江货轮在长乐海域沉没
吸毒产生幻觉超市挥刀乱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货轮在长乐海域沉没
11名船员有9人获救,1人失踪,1人疑似死亡
货轮沉没
船员被救下
 

N本报记者 陈锟 侯希辰 通讯员 李鑫 文/图

本报讯 昨天凌晨3点左右,一艘来自浙江的运沙货船在长乐松下人屿岛附近水域沉没,船上11名船员中,先后有9名船员获救,发现一具疑是失事货轮船员遗体,目前仍有1名船员失踪。

昨天,记者从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在接到船员家属的报警电话后,搜救中心立即展开搜救工作,出动“海巡0810”艇赶赴事故现场,同时协调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机,以及周边10艘货船、渔船参与救助。

“初步了解船只翻沉为船舱进水所致。”长乐边防官兵介绍,昨日凌晨4时许,他们接到求助,和当地渔民组织的两艘渔船赶到事发海域进行救援。大约5时,在长乐松下镇人屿岛海域附近,两艘渔船搜寻发现,海面上漂浮着7名穿着救生衣的船员,随即将7人救起。随后,海事局派出的海巡船也在人屿岛海域附近救起1名落水船员。

8名船员被救后,昨天早上6点13分,救助直升机又发现一名身穿救生衣的男子漂浮在海面上。救援人员马上机降下来,将他救上直升机。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从搜救现场了解到,搜救人员在事发海域屿头岛沙滩上,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海事部门已安排船员家属前去确认。目前,省海上搜救中心仍在组织对失踪的1名船员进行搜救。

救援人员表示,目前,沉船船名、用途、沉没原因等,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