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投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秋拍蓄势待发 十大专场精彩亮相
第三批猕猴桃即将到货
新房599元/㎡套餐国庆“大放价”
沙发翻新 既能换面子也能换“里子”
告别“聋哑英语”让孩子学玩两不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发翻新 既能换面子也能换“里子”

 

N林莉

本报讯 近日,福州五四北的蔡先生搬了新家,乔迁之喜还未淡去,就在买沙发时遇到了麻烦。欧式沙发工艺复杂,和家里的风格不相符;现代风格的沙发普遍座位太宽、靠背较矮,家里老人坐着不舒服;真皮沙发价格动辄上万元,而且体形宽大,摆在客厅又太拥挤。家里的老沙发不论款式、体积都很合适,只是使用五六年后,皮面磨破了,海绵也塌陷了,有碍美观。

后来,在友人的推荐下,蔡先生拨打968111,尝试了沙发翻新服务。“花两三千块翻新的沙发,和新的没什么两样,不但节省了一大笔费用,还符合环保理念。”蔡先生的家人一致认为,沙发翻新真是物超所值。

“沙发翻新既可为真皮、超纤皮、西皮沙发更换皮套,为布艺沙发定制新布套,让旧沙发重焕青春;还可提供更换海绵、重新填充服务,让沙发像新买的一样舒适、结实。‘整容’之后的沙发,既可按照顾客的要求保持‘原汁原味’,也可以进行个性定制,改变沙发的颜色和材质。”海都便民专业从事沙发翻新的张师傅介绍道。

如果你也想给家里的沙发换张新面孔,不妨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仅需10天,就能将新沙发送上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