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投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秋拍蓄势待发 十大专场精彩亮相
第三批猕猴桃即将到货
新房599元/㎡套餐国庆“大放价”
沙发翻新 既能换面子也能换“里子”
告别“聋哑英语”让孩子学玩两不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告别“聋哑英语”让孩子学玩两不误

 

N陈星宇

本报讯孩子学英语,既要记音标,还得记单词,完全地死记硬背,不仅辛苦,效率也差。海都易学堂的黄老师说,其实,一边游戏一边学习,更有助于英语的掌握。国庆长假期间,海都易学堂将举办“趣味英语”试听活动,想要提升孩子英语学习能力的家长朋友可千万别错过了!

拥有纯美式语言环境的海都易学堂,通过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在老师和孩子之间建立起良好的互动,让孩子们一直兴奋到下课。与传统的课堂不同,海都易学堂引入了同质同步美国小学课程体系,让孩子主动去探索知识,老师则是孩子学习的助力者。孩子们“浸泡”在全英文的环境中,耳濡目染,从而达到用英语交际和思维的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海都易学堂还独家拥有英语教学使用的有声电子白板。课堂上,孩子可直接用手触摸屏幕来完成教学活动,老师也可以随意打开以前的学习页面,带领孩子们巩固和复习。

10月6日—7日,海都易学堂将在福州湖滨路78号(西湖公园正对面)举办“趣味英语”大型试听活动。届时,专业老师将在现场免费向孩子传授英文识数、英文手工绘画等技能,欢迎3~9岁的孩子家长踊跃报名,详询96811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