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家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庆新品发布暨大型订货会盛惠起航
坚持“不争之争” 方太成就高端厨电市场“九连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记红木创新之作,现代系列隆重上市
国庆新品发布暨大型订货会盛惠起航

 

近日,福建省十大品牌厂家——永记红木,凭借其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再次主动出击,推出现代家具系列,新品在中式与西式之间取得平衡,融会了简约和时尚的元素,能进一步满足现代人起居需求和生活需要。

2013年10月1日—7日,永记红木新品发布暨大型订货会,将于福州市连江北路530号——永记红木工厂展厅隆重举行。届时,永记红木将携最新家具产品现代系列亮相,并以6.5折的惊天力度巨献全城,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现代红木文化品鉴盛宴!

永记红木新品解读现代系列致力于新中式家具

据了解,现代系列家具致力于新中式家具路线,不仅汲取了唐、明、清时期家具理念的精华,更从现代人的经济、生活需求出发,对功能、美观、文化含义、协调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将明清风骨与现代审美完美结合,给传统家具文化注入了新气息的同时,也极大地彰显主人朴实无华的优雅气度。

不仅如此,现代系列家具,选择了木纹清晰、流畅、稳定性强的大果紫檀为原料,引进先进的现代工艺设备,匹配一套自成体系的制作工艺流程,从选材、开料、榫卯、雕刻、组装、刮磨、上蜡到成品,严格控制每一道工序,能确保至上品质。相信其产品投放市场后会深受中高端消费者的欢迎。

业内人士评价,永记人十余载钟情红木,精耕细作之积累,其品质斗胆立于大中华区一隅。正是这种“精细工艺制作的永记红木能够传承三代而不朽,让美和实用在时光中隽永”的使命感,让永记成为红木的一个标杆。

新品上市暨订货会史无前例全场6.5折

为了第一时间把新品展示给福州业主,2013年10月1日—7日,永记红木将在工厂展厅,隆重举行现代系列新品发布暨大型订货会。届时,现代系列的交椅、椅凳、床榻、桌案、屏风、柜架等品类将全面亮相,尽情展示新中式家具的独特风采。同期永记红木开启大型订货会,不砍价、不抽奖,所有现代系列产品均6.5折巨献,实实在在把价格降到最低。

永记红木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新品即将上市的消息一经发布,就有许多客户保持密切关注,不少业主更是直接进厂现行参观,当即交了预订金。其中已经下定的周先生就坦言,永记红木有着10多年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经验,产品品质一直很让人放心。此次现代系列,他看过之后,感觉高端大气、赏心悦目,而且十分适用,就预订了书房的和客厅的。

笔者提醒,10月1日—7日,永记红木创新之作,现代系列隆重上市,同期大型订货会6.5折,有意向的客户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