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车陷海滩 众游客帮脱险
屋顶浇菜 失足摔下4楼
电动车被偷 黑车市场内找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被偷 黑车市场内找回

 

N本报记者 陈锟

本报讯 前日,福州小猪网网友陈先生发帖说,自己的电动车被偷,随后他到贼车交易市场,佯装成买车人,还真找到自己丢失的电动车。

前日中午,陈先生和母亲去晋安区铁路6小区亲戚家吃午饭,2辆锁了两道锁的电动车停在楼下。下午3点,他发现车没了,立即报警。这时,保安室的一个大妈说,去洋下新村新闻大厦附近,那边有很多卖贼车的。“装作是买车的去认车,说不定能找到。”

晚上7点,陈先生和母亲“闯入”贼车交易市场,佯装成买车人。查看二手车无果后,一个自称有新车的卖主骑着摩托车带陈先生去看车,他一路上警惕地问陈先生:是不是过来找车?过了几分钟,卖主的老婆骑着一辆电动车过来,问陈先生要不要这辆车。

“我和我妈一下就认出那是我们的车,连牌子都没摘。”陈先生直接抓住那车说,“这是我们的车,如果不还立刻报警。”陈先生趁乱载着母亲骑上电动车走了。卖主骑着摩托车追上来。陈先生立即加速,躲在附近一个熟悉的商店里。等卖主走后,他报了警。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