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车陷海滩 众游客帮脱险
屋顶浇菜 失足摔下4楼
电动车被偷 黑车市场内找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屋顶浇菜 失足摔下4楼

村民称,当时林依姐因不慎打滑而坠楼
 

N本报记者 邱也栩 毛朝青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许,闽侯上街镇马保村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翻越阳台围栏给自家菜畦浇水时,脚底打滑从4楼坠下,虽无性命之虞,但伤势严重。

事发地位于马保村村委会旁的一栋4层民宅。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地上还有些许血水。据了解,伤者姓林,今年40岁出头。

记者走上林依姐滑落的阳台,看到四五十平方米的顶楼阳台上,有两排冒出新苗的菜畦,其中一排在阳台围栏的外侧,而林依姐正是翻越围栏给外面这块菜畦浇水时,踩到一旁垒着的砖块,不慎打滑掉落楼下。砖块上还有新留下的黑色擦痕。

“当时她就趴在门口台阶的右边,脸侧着,头上流了好多血,不过意识还清醒。”隔壁的邻居表示,林依姐摔下来时,可能被三楼阳台的外延挡了一下,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昨日下午,记者从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神经外科了解到,林依姐头部的创面大且深,立即手术存在一定难度,暂时只能进行清创,目前伤情不算明朗,神经外科还需要与骨科等其他科室会诊后再做出进一步的诊治。

感谢林女士提供线索,报料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