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驾考新考场投用 考生难适应
“霸道”三轮摩托车 居然做起了广告
莆田渣土车辆将纳入管控平台
莆田10个重大涉水项目 列入省“六大提升工程”
□简讯
募集军训鞋服 免费送工人
地方级财政 增幅全省第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霸道”三轮摩托车 居然做起了广告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本报讯 为了节省宣传成本,一些商家竟然利用破旧的三轮摩托车车身发布广告,并长期霸占马路,不仅影响了正常的行车秩序,也破坏了市容市貌。日前,莆田市交警与城管部门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取缔了市区多处非法三轮摩托车车身广告点。

记者在市区胜利路旧车站附近看到,一部经过精心改装的三轮摩托车停放在道路上,其旁还立了几个安全锥,占据了一整个车道。记者看到,该三轮摩托车锈迹斑斑,十分破旧,车身线路散乱,可以看得出来其应该达到了报废年限;该车车身后斗由三块广告板组成,其上打出的是“网店培训”的广告内容,车轮还用多部锁具锁住,很难随意移动。

城厢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翔介绍,根据统一部署,该局已联合交警部门对莆田城区占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广告宣传的三轮车广告点进行全面取缔。目前,该局已经查扣了多辆三轮摩托车,并通知相关业主到城管部门接受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