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婴幼儿游泳馆关门老板跑路 家长会员卡打水漂余款难讨
仙游一派出所副所长获刑
假借代理销售 骗珠宝店货物
的哥看见醉男 顺手拿走包包
女童被诱骗到四川 警方千里解救
卖“祖传灵药”小贩被查处
钱包落公交车上 好心司机及时归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婴幼儿游泳馆关门老板跑路 家长会员卡打水漂余款难讨
事发莆田鱼乐贝贝婴幼儿水育馆,因为老板失踪,遭受损失的还有该馆的员工;目前所在小区物业正在寻找受害者,以便维权
水育馆内人去楼空,市民无法退还会员卡
 

N本报记者 陈晋 文/图

本报讯 花了几百元甚至上千元办理了会员卡,可是婴幼儿水育馆却关门了,而且老板也找不到了。10月14日,不少市民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111反映,位于莆田市汽车站对面的鱼乐贝贝婴幼儿水育馆突然关门了,而他们会员卡里的钱还没有退。

游泳馆突然关门许多家长都不知道

10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莆田市汽车站对面的鱼乐贝贝婴幼儿水育馆,发现该水育馆大门紧闭,馆内设备早已被搬光,仅留下一些垫子和泳衣。店门口贴着一张告示,上面写着“有在鱼乐贝贝办理会员的,请到物业登记,我们将通过法律手续进行追讨,望大家给予支持及配合”。

“我在这家水育馆办了卡,一共花了1200元,现在关门了,钱也退不回来。”市民林女士是这家水育馆的会员,她帮孩子办理了一张1200元的会员卡,10月10日当天,她本想带孩子去玩水,谁知水育馆早已人去馆空。“办卡游一次只要30元,非会员要50元,所以我办了卡带孩子玩,想不到关门了,还有几百元没有用。”林女士说。据悉,和林女士有相同遭遇的还有很多人,现在这笔钱都打水漂了。

警方定性经济纠纷受害者讨说法只能上法院

除了办会员卡的顾客,蒙受损失的还有该水育馆的员工,他们被拖欠了一个半月的工资,老板的消失也让这群受害者讨钱无门。

“我们国庆期间还加班,当时老板答应会发放补贴,但现在什么都没拿到。”在该水育馆工作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他们的工资是底薪1700元加提成,10月10日下午来上班时,因为锅炉损坏,无法继续营业,老板便通知他们回家等候消息。谁知,这一等便是好几天,其间也联系不到老板。

记者了解到,该水育馆去年11月开张,10月13日当天,老板给员工发了1700元的底薪后,又消失不见了。

记者获悉,该水育馆店面由霞墩小区物业管理。物业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水育馆门口贴上告示,希望该水育馆的会员能及时到物业处登记,以便他们统计受害者数量。“当时有会员看到老板跑路,就想把店内的东西搬走,被我们制止了。”该工作人员说,他们也不知道老板去向,已经向派出所报案。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镇海派出所获悉,该案件属于经济纠纷,建议受害者向法院起诉。福建普阳律师事务所杜昌强律师告诉记者,遇到类似情况,受害者可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调查该店老板的个人财产,并强制对方退回卡内余额。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