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情侣服务员的恶作剧
误把的哥当司机 醉酒老板不付钱
亮川籍驾照 满嘴却是福州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侣服务员的恶作剧
女友抱怨顾客太麻烦,他决定捉弄下对方,清晨5点多跑去连续敲门
 

N本报记者 陈锟 实习生 王薇 通讯员 陈波 王鉴赓 付严

本报讯 14日凌晨,林女士入住福清远帆商务酒店,选择的是配有电脑的豪华间。进去没多久,林女士发觉网速很慢,因为她要电脑加班工作,就去前台退房。

但前台女服务员小郑不肯,双方争执不下。小郑还叫来保安,不许林女士离开酒店。林女士急忙报警,民警来后劝双方各退一步,林女士则继续住下。

当天,林女士一直加班到清晨5点多,正准备补觉,但每隔一会,就有人以各种理由来敲门。当第五次的敲门声响起时,林女士爆发了,要求酒店给个说法,但无人理睬,情急之下,她拨打了12315投诉。

玉龙工商所介入后发现,原来都是小郑男朋友小伟在搞鬼。小郑和小伟同在该酒店工作,一个任前台,一个任客服。小伟听女友抱怨说,林女士很麻烦,折腾了她一个晚上。看到女友受气,小伟决定捉弄一下林女士,随后就有了多次敲门打扰的情节。

经工商调解,酒店负责人向林女士赔礼道歉,免去其住宿费398元,并可以连续免费住3天。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