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故事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情侣服务员的恶作剧
误把的哥当司机 醉酒老板不付钱
亮川籍驾照 满嘴却是福州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误把的哥当司机 醉酒老板不付钱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通讯员 上海综

本报讯 误将的哥当司机,醉酒的王某不但不给钱,还报警,告的哥打人。

昨日凌晨1时11分许,王某报警称,在福州台江区交通路某售楼部附近,自己被一司机打。民警接警后赶到,见满身酒气的王某与一的哥在争吵。

原来,喝醉酒的王某打车到交通路,到达后,的哥告诉他打的费用。“谢谢老张,回去开车要小心。”浑身酒气的王某,听说到了,就开门下车。

司机见王某不给钱,便上前要打的费。“给你工资还叫我要钱?”见的哥要向自己要钱,王某十分生气。

原来,王某是一位老板,平常有专门的司机开车。当天司机有事没来接,王某误把的哥当成自己的司机。“谁是你司机,快给钱!”摸不着头脑的的哥争辩道。王某见的哥缠着不放,就报警称的哥打人。

最后,经民警调解,酒醒的王某向的哥赔礼道歉,并付了打的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