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万红火蚁 非洲“偷渡”到厦门
谁该为坠楼悲剧负责?
厦大一毕业生扮伪娘骗男网友 半年骗得20多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大一毕业生扮伪娘骗男网友 半年骗得20多万

 

N江西卫视

本报讯 他曾是安徽省太和县的高考状元,毕业于厦门大学,家境富足,但毕业后,他却在网上男扮女装,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女明星,一个美籍华裔的后代,让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一名男子神魂颠倒,半年就汇给他20多万元,近日,这个名叫孙彬彬的男子,因涉嫌诈骗,被靖安县警方抓获。

调查中,让警方意外的是,孙彬彬的父母经营皮具生意,家境富足。究竟是什么让一个高考状元走上犯罪之路的呢?

2005年,年仅15岁的孙彬彬以全县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厦门大学。但进入大四后,他沉迷网络游戏,成绩一落千丈。毕业后,他不甘心沦为一名打工者。在深圳一家公司做了七个多月,因为“一个月也挣不了多少钱,每天还要早起上班”,他辞职回到了老家。

回到老家后,父母会给孙彬彬一些钱,但不够他挥霍。于是,他决定假扮成一个女演员,骗取网友的钱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