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财道/风向标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鼎白茶:实现不落地生产
市民体验抽查食品安全
存在严重违法违规建设 泉州清源山被责令限期整改
9月25日起 闽下调发电企业上网电价
厦深高铁即将开通 闽多个珠宝商跑到深圳办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月25日起 闽下调发电企业上网电价

 

N本报记者 陈蓉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自2013年9月25日起,我省对燃煤机组上网电价等进行电价调整,主要标准如下:

省电网统一调度范围内的燃煤机组(含热电联产机组,下同)上网电价(含税,下同)每千瓦时降低1.44分钱;我省燃煤机组标杆上网电价同步调整,调整后为每千瓦时0.4304元(含脱硫电价)。

燃煤机组脱硝加价标准每千瓦时提高0.2分钱,调整后为每千瓦时1分钱。

实行燃煤机组除尘加价,对采用新技术进行除尘设施改造、烟尘排放浓度低于30mg/m(重点地区低于20mg/m),并经省级环保部门验收合格的燃煤机组,给予每千瓦时0.2分钱的电价支持。

农业排灌用电免征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居民生活用电每千瓦时征收0.1分钱,其他类别用电每千瓦时征收1.5分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