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猛兽出没 永泰羊群频遭袭
撞车后人跑了 留下藏有大刀的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撞车后人跑了 留下藏有大刀的车
福州台江离奇车祸,引附近居民诸多猜测
肇事车辆里有把砍刀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黄启鹏 通讯员 苍霞综 文/图

本报讯 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在福州台江区白马南路与三保街交叉路口,一辆小车突然飞下路基,先后撞到三辆停在路边的车子,还撞倒了消防栓。事后,小车上的一男一女突然弃车跑了。更奇怪的是,民警打开肇事小车的后备厢后,还发现一把大刀和好几根镀锌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道路拐角的人行道上,消防栓被撞断,喷着水柱,临时停车位示意牌被撞飞,倒在路上,几辆被撞到的小车还停在路边。受损小车的司机直呼倒霉,说早上车好好停在路边,没想到遇到这样的飞来横祸。

附近居民说,当时,肇事小车从三保街开来,正准备拐弯驶入白马南路。在过弯时,小车突然一个加速,直接冲上路基,撞倒消防栓与停车示意牌后,小车车速不减,冲下台阶,连撞三车后才停下来。

“开车的是一名三十来岁的男子,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女子。”目击者讲,车祸发生后,两人下车,争吵着,“吵了几句,他们就把车扔下,车窗都没关,走了。”见状,居民们纷纷报警。

民警赶到时,并没有找到两人,而当打开小车后备厢时,只见里面放着一把大刀,有半米来长,还有好几根镀锌管。

小车司机为什么会突然冲向路边?他们为何要弃车而去?这一切是否与大刀有关?这起事故引起居民们许多猜测。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警方得知,他们联系上肇事小车的车主,但对方表示已将小车租给了租车公司,车租给谁等,他并不知情。目前,民警正在寻找小车的司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林先生报料,线索费6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