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消费/财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介入P2P网贷领域
工行推出10元券人民币ATM自动柜员机
中国银联联合多方机构 打造互联网金融支付安全联盟
我省农信社、农商银行 存款规模大幅提升
太平洋保险与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民生手机银行 新增预约取款特色功能
建行2013年 主题系列理财产品热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推出10元券人民币ATM自动柜员机

 

目前,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推出10元券人民币ATM自动柜员机,既方便了市民24小时提取10元面额人民币,也缓解了柜台零钞兑换和取款的压力。

为提高10元券人民币的取钞量,该营业部以安装在大学城学生生活区域、商户多等地段的ATM自动柜员机为突破口作为改造试点,同时在设备顶端标明10元ATM自动柜员机提示,客户取款界面也显示该设备为10元ATM自动柜员机。

为防止加钞出现混淆,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对近期投放的5台10元ATM自动柜员机将采取换箱法进行加钞,同时对自助设备管理人员进行专门培训。

10元ATM自动柜员机是工商银行的一项新业务,今后该行将进一步扩大、创新和丰富小面额人民币投放渠道。

(周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