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徽 领导慰问老人照片是PS的
国务院:以法治方式推进社会救助
部分群众住房困难 政府须补好位
中央将遴选百名潜力人才 冲击诺贝尔奖
新快报记者陈永洲被批捕
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不得领取报酬
国信办主任鲁炜:主流网站要做到“八个带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信办主任鲁炜:主流网站要做到“八个带头”

 

本报讯 昨日,第十三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出席开幕式,他在题为《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的致辞中指出,要发挥网络媒体的带头作用,逐步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实现这一目标,要重点建设为民、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创新的网络空间。

鲁炜指出,主流新闻网站和重点商业网站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做到“八个带头”:一是带头把方向,就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带头抓管理,就是要始终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三是带头扬正气,就是要坚持传播正能量是总要求。四是带头树新风,就是要大兴网络文明之风。五是带头守法纪,就是要坚守法律法规底线。六是带头探规律,就是要提升网络传播的有效性。七是带头谋发展,就是要增强网络媒体核心竞争力。八是带头建队伍,就是要建设一支忠于党和人民的强大队伍。 (新华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