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功还需要高逆商”
“给员工一个平台,和自己一起成长”
法国雷诺全面发力 打造最亲民的进口品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0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法国雷诺全面发力 打造最亲民的进口品牌
NBA巨星托尼•帕克引领科雷傲篮球公园火热招募
 

太久没运动?身体生锈了吧?2013年11月9日,雷诺科雷傲携手篮球巨星托尼·帕克,一场轰轰烈烈的篮球公园活动轰鸣登陆中国各大城市。发动你的身体,叫上你的兄弟,一起让激情咆哮篮球赛场,一起来过把瘾!究竟谁能以雷霆之势,傲视群雄?11月9日,雷诺科雷傲篮球公园即将亮相福州万象城商业广场外场,现场互动环节精彩纷呈,3对3篮球赛,三分球大赛,传球过人技巧赛,精准传球挑战赛,定点投篮赛,摸高挑战赛等穿插其中。如果你是虔诚的篮球信徒,如果你有一起叱咤球场的铁杆球友,那就一起来感受这一次全明星挑战赛般的篮球盛宴吧。报名详情请登陆雷诺中国官方网站(www.renault.com.cn)和诺生活网站(www.myrenault.cn),或拨打福州齐力雷诺4S店客服部报名热线 0591-22268826、 18060866679。福州齐力雷诺为热爱运动的你准备了丰富的参与大礼。凡参赛的意向车友均可获福州齐力雷诺4S店2000-10000元(分车型)买车助购卡,另加雷诺球衣一件,冠军队选手更有机会获托尼•帕克签名的限量T恤。而雷诺车主参与本次活动更可获福州齐力雷诺4S店300元售后工时券一张。

11月9日万象城开启全明星级篮球公园

11月9日,雷诺科雷傲篮球公园主题活动将在万象城商业广场外广场正式启动。主办方雷诺中国精心策划了3对3挑战赛、篮球技巧大比拼和新科雷傲车型展示等环节,旨在让消费者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全面了解新科雷傲,体验其“激怀天性、探赏无尽”的品牌主张。

雷诺科雷傲篮球公园将篮球运动的激情活力与雷诺品牌中的运动基因完美结合,为广大参赛者和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从而深切感受雷诺的品牌文化和其所提倡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就是让消费者与新科雷傲零距离接触。本次展示的新科雷傲采用全新家族识别前脸,轮廓饱满且动感十足;此外,新科雷傲在2.5L版本的基础上,新增2.0L动力版本,产品竞争力和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雷诺中国还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倡导参赛选手走出家门,加入到健康的运动中来。雷诺科雷傲篮球公园将作为消费者与雷诺品牌之间的沟通桥梁,把雷诺全新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以及新科雷傲的品牌主张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万达车展凯旋而归五四北泰禾整装待发

10月27日,海都团车会万达站正式落幕。在两天的车展持续期间,占据特A展位的法国雷诺展台人流络绎不绝,有不少车友上前询问关于雷诺的车型信息及车身售价等等。而在销量方面,雷诺也是一马当先。26日当天现场成交2台雷诺新科雷傲,27日更是现场成交4台,两天共成交6台现车。“这两天前来了解雷诺的消费者真的很多,我们都接应不暇,特别是对科雷傲和风朗这两款车感兴趣的车友数量最多。许多有兴趣的客户我们都邀请到城市展厅,让他们对雷诺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雷诺的销售经理郑先生如是说。

11月9日-10日,雷诺即将进驻海都团车会五四北泰禾广场站,本次团车会恰逢“11·11光棍节”来临,主办方特别携手各参展汽车品牌打造“提前脱光抄底价”特惠活动,还针对预约报名并现场购车的读者,送出200元油卡作为购车奖励,并还有机会抽取价值1111元购车大礼包。另外,购雷诺汽车全系车型,可获2000-10000元海都助购补贴的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双重优惠政策力度之大,可谓史无前例。

进口品质主打车型打造最亲民进口品牌

雷诺在国内的主打车型是雷诺科雷傲和雷诺风朗,这两款车型均为雷诺中国为中国汽车消费者量身打造,其中雷诺科雷傲更是雷诺的明星车型。据了解,雷诺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均为纯进口车型,均是在国外生产组装。而相比于市场上大部分进口品牌动辄30至50万的车身售价,雷诺主打的15万至30万的价格区间堪称最亲民的进口品牌。对进口车型的售价望而却步,却又对进口车型的质量口碑相当偏爱的车友可以关注一下这个拥有合资售价、进口品质的法国品牌。

科雷傲是一款城市SUV,售价区间为18.98万-29.68万元。分为2.0L及2.5L两款车型,匹配CVT变速器。采用全新家族识别前脸;配备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和BSW盲区警示系统等科技配置,让驾乘更加舒适便捷。另外,还提供了Bose音频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材质上加入了人造木质装饰,更符合亚洲人的喜好。

风朗是雷诺主打的A+级家轿,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91Nm/3700rpm,与其搭配的是一台CVT自动变速箱。福州在售的共分三个车款,分别为标准版、时尚版和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15.78万-18.08万元。中网造型与科雷傲相似,熏黑大灯和配有镀铬饰条的LED灯组合更加时尚。高配车型配备泊车辅助、智能超速提醒和R-Link系统。

雷诺风朗现车充足,现金优惠10000元另送价值14000元的大礼包(含助购卡)

福州齐力雷诺竭诚欢迎各位车友来电预约赏车、购车(市区想到4S店看车也可提前一天预约,提供上门接客户服务)。

热线电话:0591—22268808;0591—83466178。4S店地址:闽侯县尚干镇祥通路(邻近海峡汽车文化广场)城市展厅地址:晋安区连江北路33号(二化医院斜对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