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劫的”乌龙
一场神秘车祸 驾驶员“消失”了
“路虎女”醉驾 反锁厕所躲抽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神秘车祸 驾驶员“消失”了
民警寻根问底,才知车主醉驾撞树,不敢吭声
男子醉驾,飞车撞上路中大树
 

N本报记者 赵杨 通讯员 洪山综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早上6点多,福州鼓东派出所民警巡逻经过湖东路社会主义学院路段时,一辆拖车正要拖一辆撞树的小车。可奇怪的是,现场既无人报警,也没人承认是驾驶员,这是怎么回事……

民警回忆说,小车右侧车头损毁严重,挡风玻璃被撞破,车体变形了;而路中的大榕树,虽然周围有高约30厘米的石树池,还是被刮了一层皮。

随后,民警连问了几个人,无人承认是驾驶员,便向拖车司机打听。拖车司机说,驾驶员就是这个穿着紫色衬衣的男子。

在民警的追问下,穿着紫色衬衣的男子承认是驾驶员,称自己姓姚,今年24岁,江西人,开车时没注意看路中间的榕树,就撞了上去。

可为什么要否认是驾驶员?姚某说话时民警闻到有酒味,立即对他进行酒精含量吹气测试,测试值竟然达到199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后经抽血检测,姚某血液中酒精浓度达205.88mg/ 100ml。

至此,姚某才说出事情始末。10月30日晚,他与朋友去喝酒唱歌,直到次日凌晨2点多才驾车离开,开至湖东路时,没看清路中间的榕树,直接撞了上去。由于已经很迟了,叫不到拖车,一直等到天亮,不想拖车刚到,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姚某已被刑事拘留,并被吊销驾驶证。

编者按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本该是常识,却总有人熟视无睹。2013 年公安部颁发了号称“史上最严”的交通法规,加重对酒驾的处罚。可即便如此,还是有人抱着侥幸心理,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跟死神“赌一把”。这次仅仅是车开不稳或车毁人无恙,下次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