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上居民泼水 楼下食客被浇透
浙江女走丢四月 顺昌民警帮找家
金属仿真枪 路边公开卖
打卡系统供应方解释 驾校地点偏GPS信号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属仿真枪 路边公开卖

福州上渡路永辉超市附近,几名摊贩在路边兜售弓弩、仿真枪和管制刀具
 

N本报记者 张志宏 朱敏敏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手枪质量很好,能打五六十米远,可以用来打山鸡和老鼠。”昨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968111反映,福州仓山区上渡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摆着几个地摊,一名摊主手持一把仿真手枪向过往的市民推销。记者了解到,根据我国枪支管理法的规定,仿真枪支是禁止制造、销售的。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现场,几名男女的地摊还摆在路边。这里和永辉超市仅隔着一条马路,过往的市民很多,他们不断地卖力推销,也引得一些市民驻足观看。

摊位上,摆着一把弓弩,两个盒子中装着两把仿真的手枪,还有各式各样砍刀、匕首等管制刀具。一名女子看到记者驻足观看,就热情地介绍了起来。据她说,她销售的弓弩的弹道、弓片都是钢制的,弓弩的售价300元。她又拿起仿真枪说,这个枪的质量很好,全金属制造,外观和真枪几乎一模一样,也是使用钢珠作子弹,射程50米。

“哇,这弓弩和仿真枪这么厉害,要被坏人买去作案怎么办?”几名市民对此表示担心。该女子不屑地说:“我们只管卖,主要就是用于打猎,至于他们拿去做什么,我们管不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