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专刊/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碧桂园入莆 首选仙游市场
□莆田楼市·购房问答
入口处设屏风丰富房间装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口处设屏风丰富房间装饰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近日,仙游市民林先生打来电话,称想为儿子买一套位于仙游汽车北站旁边的房子,比较中意万怡·君悦御庭楼盘。“听说一期卖得不错,现在二期1楼已经开始预约了,比较喜欢89.73平方米的户型,希望你们能够详细介绍这个户型。在房子装修方面,主要以现代休闲风格为主,在小面积上,既能体现出现代感又不失休闲的功能。”

记者从万怡·君悦御庭营销中心了解到,该楼盘二期1楼将于12月8日开盘,目前正在客户预约阶段,预约客户办理VIP卡,可享受交1万抵2万的优惠活动。装修方面,记者昨日采访了百家美装饰设计师张先生,就林先生的装修要求给予详细的建议。

基本资料:89.73㎡的两房两厅一卫两阳台户型

万怡·君悦御庭工作人员介绍,89.73㎡两室户型位于小区的1楼,户型房源共有15套,公摊为16.7%,1楼处于小区的最南面,采光充足,南边是北一环路,北边临近2楼,东边靠近安特·豪景园楼盘,西边紧邻经九路。面积方面,客厅约18㎡,厨房(包括餐厅)约15㎡,南边阳台约7㎡,南面卧室约12㎡,公共卫生间约3.6㎡,东边卧室约11㎡,东边阳台约3.24㎡,在户型的入口处也有约4㎡的可利用面积,具有较大的设计可选择性。

据介绍,小区南临北一环路,西侧是经九路,而经九路又与二环路连接,直接通往新的县政府,门口的一环路往东能直接通往高速路口和仙港大道。整个小区由1栋17层、3栋18层和两层底商组成,共有196套房源。小区实行围合式管理模式,外围四周设有24小时红外线报警系统,并设有两个出入口,主入口在西侧的经九路,次入口在北侧。配套148个地下停车位,设置有智能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智能化监控系统、小区背景音乐系统、宽带接入导流等多种智能化系统。

装修建议:此户型入口处的门正对着公共卫生间,建议可以通过设置屏风进行改良。整个屏风设置在进门较近的地方,同时可以在屏风上面悬挂一些具有现代感的壁画,丰富了整个房子的装饰。不过,设置屏风势必会影响到餐厅的使用,因此,需要把厨房缩小,通过把厨房向北移动腾出多余的空间,就可以把餐桌往西移动,避免了设置屏风而造成的空间拥挤现象。

在房间设计方面,因为东边的房间空间有限,张设计师建议最好使用榻榻米风格的房间设计,通过把床和储物柜结合,腾出空间设计成桌子,就可以放置电脑等日常用品。为了突出现代感,最好使用墙艺漆搭配,利用壁画、镜子、不锈钢材料等运用,结合线条隔出各种造型。休闲方面,可以在南边阳台上进行设计,例如假山水景、小盆景等装饰,营造出活跃的气息,“当然,假山水景会造成环境的潮湿,因此,在布置阳台时,最好使用防水材料”。

参与方式:

1.拨打热线968111、18059973208;

2.加入海都莆田·房产专刊 QQ 群(群号:147011879);

3.关注本报莆田版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新闻;

4.发送短信至18059973208。

(提醒:把您所要了解的户型图以及房子所处的楼栋和自己所想要的装修风格一并发给我们,以便于工作人员更详细地解析)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