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车追尾 榕三环快速成龟速
女子酒醉 他行不轨
赌博输精光 男子怒砸麻将馆
撤时没拍照 险些变全责
本周四 一起去看交通智控中心
头发被做坏 女子怒砸美容店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赌博输精光 男子怒砸麻将馆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通讯员 赵希霞

本报讯 无业男子沉迷赌博,输光钱款欠下外债,欲找人借钱续赌“回本”,不料遭拒。自觉丢了面子的他,竟找来小混混报复。日前,他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晋安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检方介绍,男子陈某无固定职业,沉迷于赌博。前一段时间,他连续几日在麻将馆里赌博,输多赢少,甚至欠下不少外债。山穷水尽之时,他仍不死心,想向麻将馆老板李某借款继续赌博,遭拒。

一时间,陈某不满,将赌博输钱的一腔怨气撒在李某身上,要求对方归还输掉的赌资。李某不同意,陈某一时气急,竟叫了一群“小混混”持砍刀在馆内一通乱砸,甚至砍伤了老板李某。陈某耍了威风消了怒气,后因寻衅滋事被警方抓获。事后,陈某赔偿被害人李某4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