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妻子出国务工引猜忌 丈夫疑其卖淫惹命案
的士撞电杆起火 殃及路边车
家属获签证 将赴美国奔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属获签证 将赴美国奔丧

 

N本报记者 陈锟

本报讯 纽约发生华人灭门惨案,5名受害者和凶手都是福州长乐人(详见本报10月29日A06版、30日A17版、11月1日A07版、11月2日A10版)。昨日,记者了解到,受害者卓仪林、李巧珍的家人已到达广州,在广州领事馆办理签证,目前已经获批,将于6日乘机前往纽约奔丧,丧礼将在纽约万寿殡仪馆举行。家人也表示希望将李巧珍及孩子的骨灰带回中国,并将卓仪林接回中国照料。

同时,近来凶手的表妹陈娜娜向美国当地中文媒体表示,自己与此案无关,并称凶手陈闽东精神有问题。对此,受害人李巧珍外甥女陈娟娟说,她及受害者家属对陈娜娜近期称与此案无直接关系的说辞无法接受,也不接受陈闽东精神状况出问题犯案的说法。她还透露,案发前,陈娜娜掌掴受害者6岁儿子球球,还将刚呕吐完、衣着单薄的球球长时间关在室外挨冻。

据美国中文网记者透露,凶手陈闽东目前仍在押,不准获保释。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