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光棍节”档期 魔幻大片将上映
香车+萌宝=?快参加本期“封面宝宝”呀
换季期孩子易腹泻可尝试补充益生菌
集齐了剪报就来兑奖吧
周日相亲派对 再掀“爱情风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棍节”档期 魔幻大片将上映
《雷神2:黑暗世界》本周五正式上映,“单身贵族”的节日,我们让你省钱狂欢
《雷神2》海报
 

N海都网记者 王姗菲

海都网讯 中国人爱过节,爱热闹,就连被自嘲自乐的“光棍档期”都忍不住欢乐一把,情侣自然是出双入对,单身的也独自或组队享受这一天。在本周就有不少情感大片上映,魔幻史诗基情四射,大叔萝莉痴情感悟,当然也少不了轻松的青春爱情喜剧。

“雷神”周五来袭

本周五由漫威影业出品,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和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雷神2:黑暗世界》正式登陆银幕。上周这部超级英雄巨制抢先登陆36个海外地区,最新全球票房顺利超过4亿美元。

《雷神2:黑暗世界》把故事地点选在了英国伦敦,发生在纽约大战结束的一年后。主角带着弟弟洛基回到仙宫,久被封杀的黑暗精灵在麻瓜女博士娜塔莉·波特曼的无意协助下复活,黑暗精灵首领一心要将黑暗笼罩全宇宙。阿斯加德神域遭到他们的破坏,神域人民束手无策,地球人民也岌岌可危,最后雷神索尔与他狡猾的弟弟洛基合作,与黑暗精灵殊死搏斗。影片承袭了第一部的基情路线,两位男主角依然火花四射,其话题和看点都将女主角无情地对比了下去。

两部爱情片上映

而另外两部本周五上映的影片分别为《我爱的是你爱我》和《意外的恋爱时光》。《我爱的是你爱我》由马志宇编剧、执导,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朱丹、李呈媛、孙兴、王柏杰、张浩天联袂主演。影片中,王珞丹携手张涵予大谈忘年虐恋,上演了一部精彩又感人的“小妞搞定硬汉指南”。

《意外的恋爱时光》则是由黎志执导,讲述了都市白领郭采洁为向自己的“高富帅”男友制造千里求婚惊喜,与其雇用的“技术控宅男”摄像师房祖名踏上一段“说走就走”的意外旅程。郭采洁凭借《小时代》中的顾里一角正当红,她在《意外的恋爱时光》中饰演的王乐晴气质和举止都与顾里相似,不过少了一分顾里的霸气,多了一份青春爱情的俏皮。

登录海都网或海都网上院线注册成为会员,无需排队,天天优惠,影院、影片、场次、座位随你选。通过支付宝或网银完成交易。更多观影信息,详见海都网上院线(movie.Nhai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